close
#腹愛::EUNKOOK

第一章


早晨。


丁恩妃穿著白衣黑褲,戴著酷派的黑色耳機邊哼著小曲,悠閒的走在街上。


今天是面試的日子呢,真想知道公司的員工是怎麼樣的人。希望有一個活潑可愛大方的女孩,相同的性格,也恰好同年齡少女。


看了看手錶,臥槽已經八點正了!丁恩妃飛奔著去的到田式集團。


“對不起,我遲到了。”丁恩妃充滿歉意的向櫃台小姐道。


“丁恩妃小姐,現在已經是七點二個字了。”櫃台負責人陳經理嚴肅地指著手錶。


“阿對不起,我家...狗突然不舒服。”丁恩妃隨意編個藉口,希望可以取得原諒。


“我沒興趣知道,趕快上樓吧,面試部等著你。”話音剛落,陳經理頭也不回的離開櫃台,腳步匆匆上樓。


而丁恩妃也不例外,她用高速的速度到面試部,發現當時面試的人繁多,而且各個優秀。


看來...面試注定會失敗了呢。不過丁恩妃還是硬著頭皮進去,她報的是設計部,所以面試部的主辦單位要面試人員設計個有意義的項鏈。


終於到了丁恩妃,丁恩妃抬起腳進去。“就如你所見,請製作一條項鏈。不可抄襲其他人。”裡頭稱自己為金部長說出規則。


丁恩妃不語,馬上走到桌上。桌上有心、圓圈、四方格、三角形與空項鏈。丁恩妃毫不猶豫的拿起圓圈和四方格的開始串珠。


“我做好了,請金部長審核。”丁恩妃用禮貌性的笑容向著金部長方向道。


“嗯,明天我們會發郵件給你答案,你可以先離開了。”


“我知道了。”


-


“噢剛剛嚇死我了,好嚴肅。”丁恩妃在廁所對著鏡子道,想起剛金部長那不拘言笑,雙手撐著頭的摸樣讓人緊張死了。


“唷,新人?”廁所突然來了兩位撫媚性感的美女,其中一位穿著V低胸的短裙道。語氣是多麼的驕傲不屑。


“不是,我是來這面試的。”丁恩妃也禮貌笑著回應對方。


“喔,是嗎?別裝了,我早就看出來了。來這不止是面試吧,你也想勾引田總?呵,田總早就有伴侶了,你就別再發白日夢了吧。”另外一個穿著到肚皮上的粉衣加上黑色短褲得女人道。


“很抱歉,我不認識您口中的田總是誰。若沒事的話我就先離開了。”丁恩妃冷漠開口,不理會懵逼的兩人轉身離開。


“哎,我這什麼狗屎運啊!”丁恩妃揉著頭皮抱怨,跑下樓離開大樓回家。



-


“田總,這是剛剛舉辦設計部,面試人員的作品。”田柾國的貼身助手恭敬的對田柾國報告。


“這種小事還需要你跑上來?不累么?”雖然帶著冷漠的視線看向安妮爾,但語句是多麼的寵溺。


“呃,對不起田總,我...”安妮爾話音未落,田柾國不給她任何反駁的機會,抱起並且吻上她嘴脣。


“我不需要你的解釋,乖乖認命吧。”田柾國冷漠的語氣讓懷抱裡的人一顫。


“阿...田總...我還要...嗯...”安妮爾勾引似的對田柾國道,還做出誘人的動作。而田柾國發了瘋似的吻了她。


“既然妮爾要,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田柾國含著安妮爾耳根,他只是把她當作發泄工具而已,可她那麼想要,就滿足對方吧。


“啊!”突然的大喊傳入田柾國耳畔,田柾國回過頭冷淡的看著門旁不知所措的丁恩妃。


“嗯,新來的嗎?原來你有偷看別人親密的癖好。”田柾國半眯著如星辰的眼睛,而冷漠無比的語氣嚇著了門外的丁恩妃。


“那個...真心抱歉,看來我打擾了你們兩的好事,我先離開了。”丁恩妃偽裝冷靜,對著辦公室裡有著親密接觸的兩人道,隨後回頭離開。


原來外表看似高貴禮貌乾淨的公司只不過是假的,自己業障未免太重了點。


-


“查一下那女人。”隨著丁恩妃離開後,田柾國早就沒了剛要調戲安妮爾的慾望,整理好西裝用隨機耳機向電話裡頭的男人嚴肅道。


“柾國!我還要嘛嗯...”安妮爾不服氣的繼續粘著田柾國,扯下那剛那被整理後的西裝,安妮爾迫不及待的扑到怀中,靈巧的舌在他那小麥色與精壮的胸膛上來回遊走。


“給你三秒到財政部領完到這月為止的薪水。”田柾國冷笑的對面前妝快哭花的安妮爾。


“三、二......”


還沒數到三,安妮爾拭淚的跑出總裁辦公室內,一路上大哭喊叫。要是那該死的女人沒妨礙他們,或許現在自己就是讓人羨慕嫉妒恨的田夫人位置了。


“叩叩。田總,在下已查到了那女人的資料等。”李助手敲了敲門并收到允許後步入辦公室裡向坐在老闆椅的田柾國報告。


“嗯,放這吧,你可以離開了。”田柾國不冷不熱的語氣讓人猜不透他是怒是羞,李助手搖了搖頭無奈的離開。


“丁恩妃,......”田柾國看了資料裡頭的頭像與個人資料等,勾起了好看的嘴角。


“李助手,進來讓我看一看今天設計部面試的作品。”田柾國按了隨機耳機邪笑道,冰冷刺骨的語氣讓李助手那頭顫抖,卻還是忍不了好奇心作祟的他開口問道——“可田總不是說這些小事讓面試部那兒的人負責嗎?”


“你...!廢話少說。”田柾國被頂的不甘心,卻危險似的眯著大眼順氣。“是!我知道了。”李助手忍住好奇心馬上報。阿...他沒這資格質問田總吶。


“田總,這是設計部的面試作品,我先退下了。”李助手神速的將作品放在田柾國桌上,又神速的跑下樓。


這個速度,應該可以參加奧運會了吧?


-


“阿真是...”另外一頭的丁恩妃在電腦前不順氣似的揉了揉太陽穴,她等了郵件好久的說。


等等,金部長是說明天才寄來郵件嗎?臥 槽自己竟然忘了靠!算了算了,先睡一覺再說吧。


“丁恩妃,我會讓你生不如死的。”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嗓音在丁恩妃耳畔響起。



終於寫完第一章了,這篇我會上傳到IG裡,目的是想讓更多親故們閱讀文章。


以後都會寫防彈或女友或西皮的段子或單篇在IG,但痞客邦不會發上,所以追蹤我IG吧!還請各位謝納唷! * 珍式飛吻

IG::BTS_GFRIEND_IS_MY_LIFE

還有各位親故們新年快樂,雞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沫芯(침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